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刷新河南法院手机靓号成交纪录手机尾号“9999999”拍出 44.55万

段伟朵
2021年11月10日07:58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刷新河南法院手机靓号成交纪录手机尾号“9999999”拍出 44.55万

  

7个9手机尾号网络司法拍卖成交页面网络截图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段伟朵

  本报讯4个连号的手机号被称为“炸弹号”,7个连号的手机号码你见过吗?是不是得由衷地膜拜一句“要不起”?一个手机号拍卖出44.55万,这个价格可有点惊人。11月9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近日,洛阳市伊川县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网拍卖了几个手机靓号,其中一个以44.55万拍卖成功,刷新了河南法院手机靓号成交纪录。

  据介绍,伊川法院在办理被执行人史某华等5人罚金一案中,敦促被执行人史某华主动缴纳罚金,但其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在执行过程中,案件承办人通过深入走访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史某华名下4个手机号码为吉祥号段,具有一定市场价值,决定将被执行人名下尾号为“899999”、“9999999”、“799999”与“66666”4个手机号码使用权予以查封、评估,并及时启动了网上司法拍卖程序。

  今年9月份,该被执行人尾号“899999”的手机号吸引3124次围观,122人设置提醒,2人报名竞拍,最终以18万元成交;今年10月份,该被执行人尾号“9999999”的手机号吸引3621次围观,107人设置提醒,2人报名竞拍,经过14次竞价,12次延时,最终以44.55万元高价拍出。

  此前,2020年8月,许昌鄢陵法院以22.1万元公开拍卖一尾号为“88888”的手机靓号,创下河南法院手机号拍卖纪录。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南法院将进一步细化网络司法拍卖流程,加大对被执行人“虚拟财产”查控力度,创新财产处置方式,最大限度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目前,被执行人史某华名下尾号为“799999”与“66666”手机靓号正在阿里拍卖平台变卖中,有意者可积极参与竞拍。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