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涧西区法院:国庆假日不休息 强制查封助执行

2021年10月11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国庆节假日期间,洛阳涧西区法院执行干警“想申请人之所想、急申请人之所急”,始终坚守执行工作岗位,牢牢把当事人的事“挂心上”。

10月5日,涧西法院农商行清收专案组奔赴三门峡渑池县杨树洼山区,对涉案煤矿进行查封, 涉案标的达1.4亿元,经不懈努力现双方初步达成评估拍卖的意见,先行履行200万元,取得一定成效。

原告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涧西支行与被告洛阳平拓商贸有限公司、渑池县九六八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李某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涉案标的金额1.4亿元,申请人多次催促,被执行人一直拖延履行义务。10月5日,接到被执行人想要转移资产的消息,专案组执行法官宋怀远一行四人利用节假日时间,到渑池九六八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在的煤矿,位于交通不便的渑池县坡头乡不召寨村,张贴煤矿查封公告,现场勘察煤矿资产情况。在执行人员的调解下,对涉案资产的初步评估拍卖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同意先期支付200万表示诚意。案件取得了初步进展,达到了良好的执行效果。(洛阳涧西区法院 赵志刚 张金涛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