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现场会在濮阳市召开

2021年11月02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至10月29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现场会在濮阳市召开。省委具有行行政管理职能的单位、省政府各部门、中央驻豫执法单位,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部分基层执法部门等90余家单位、200余人参加。

10月2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为第二批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和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代表授牌。10月26日下午至10月27日,培训班分别安排了“新时期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与实践”“《行政处罚法》条文解读”等培训内容。

培训期间,濮阳市创建办介绍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典型经验;省统计局、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淇县税务局、濮阳县城关镇、新安县城关镇司法所分别作了依法行政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发言。理论培训结束后,组织了全省首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理论测试),比武活动采取现场机考、随机组卷、全程监控,确保公平公正。

10月28日,参会人员前往淇县税务局、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濮阳县城关镇就服务型行政执法进行现场观摩。观摩结束后,在濮阳县城关镇召开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现场会总结讲评会。

本次培训班安排内容科学合理、形式鲜活丰富多样,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王佩)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