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2021年新员工座谈会

2021年09月16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帮助2021年新员工尽快地融入进出口银行大家庭,更快熟悉、了解分行工作,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2021年新员工座谈会。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大进同志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大进副行长对4名总行交流锻炼员工和2名分行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发展特点和分行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围绕保密与廉洁主题,为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他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提醒大家在工作起始阶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决树牢廉洁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他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和理解进出口银行的政治属性,牢记“政策性就是政治性”的重要论断,主动承担起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使命,切实发挥好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补短板、调结构职能作用。二是要强化合规意识,作为金融从业者,要严守合规底线,自觉远离违规红线,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合规意识和自律意识,严肃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坚持合规经营。三是要坚持学习,把在学校认真学习的好习惯延续到工作中来,尽快熟悉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自身岗位职责,积累业务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工作能力,这些都是做好保密与廉洁工作的前提与基础,也是快速成长成才的关键。最后,他叮嘱大家一定要珍惜在分行交流锻炼和工作的宝贵时间,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为进出口银行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讲话内容,绷紧保密廉洁之弦,踏实工作、奋发向上,早日成长为建功国家发展、建功口行发展的有用之才!(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王洛 李红飞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