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完成建设

2021年09月13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在洛阳综合保税区二期建设现场,口岸作业区综合服务楼、智能卡口、围网及巡检道路、查验和监管仓库、检疫检验处理场所等工程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迎来封关验收。

洛阳综保区是洛阳高新区、自贸区、自创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四大国家战略的核心区域,规划布局保税加工区、保税物流区、保税研发区、口岸作业区“四大功能分区”。

今年以来,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导向,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目前,洛阳综保区已经吸引了一批高端企业入驻,未来将成为洛阳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对外开放平台。(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思臣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