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新密市景区全部恢复开放

2021年09月09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硕果满枝,秋风送爽。9月8日,伏羲山旅游度假区开园,至此,新密市12个景区全部恢复对外开放。

受洪灾和疫情双重影响,从7月20日起,新密市各景区关停。在新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景点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先后投资近两亿元修复毁坏的道路,检修各类设备,大规更换破损标识,总投资达两亿多元。经过全面整治,12个重要景区焕然一新,流光溢彩。新密市文旅局刘卫华副局长介绍说,“若明日来此旅游,会给人们一个温馨美丽的感觉!”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各景区采取了更严格的措施,每天坚持开园前检查防疫,对售票处、志愿站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实行扫描无接触售票,吃、玩、住等区内封控,给游客安全健康的环境。

重建提档次,防疫保安全,服务再优化。现在新密的12个景区更漂亮,更温馨,是人们看景休闲的好去处。(新密市委宣传部 李绍光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