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受强降雨影响停运的变电站、输电线路已全部恢复送电

2021年08月09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9日电(朱佩娴、尚明桢、黄莎)8月9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加快灾后重建”系列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全省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相关情况。

截至8月8日,全省受7月20日以来强降雨影响停运(含主动停运)的42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47条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已全部恢复送电,受损的1807条10千伏配电线路已恢复供电1780条(占比98.5%)、5.8万个配电台区已恢复供电5.7万个(占比98.3%)。

目前,在浚县、淇县、滑县、内黄4县蓄滞洪区内还有27条10千伏线路和948个配电台区因水淹暂未修复送电,这将是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待积水退去后电力部门将第一时间抢修复电。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