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力争8月中下旬恢复正常运输

2021年08月04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4日电(朱佩娴、尚明桢、侯琳琳)8月4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针对如何推进重大基础设施修复建设作了回答。

李迎伟表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就是做好重大基础设施除险加固,尽快修复各类水毁工程,备战可能出现的新一轮强降雨过程。主要包括水利和农业生产设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城镇基础设施、住房和公共服务设施、防灾减灾能力、项目前期工作等6个方面。

其中,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修复建设方面,提出按照先通后固、逐步提速原则,力争京广线、陇海线、太(原)焦(作)、侯(马)月(山)等普速铁路和郑(州)太(原)高铁8月中下旬恢复正常运输。

在加快城镇基础设施修复建设方面,将开展城市窨井盖、电线杆等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