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行政执法警察支队开展专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年08月1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广大防疫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主动和凯田花园社区对接,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2021年8月12日上午9时,行政执法警察支队政委张帅带领支队志愿者一行10人,带着防疫物资,到达凯田花园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炎炎夏日露天工作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等必备防暑降温用品和设施30件。提供口罩、消毒液、喷雾器等必要的防护保障用品30套。针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和心理疏导,为10户困难家庭提供帮助,送去慰问物资。组织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110余人次,妥善处置了一起突发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商户之间的矛盾纠纷。

支队志愿者们不惧烈日,热心服务群众的精神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业主们的大力赞扬。(郑州市公安局行政执法警察支队 费玉亮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