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快闪“点燃”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再唱山歌给党听

2021年07月06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走进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示范区近千名干部群众参与到拍摄活动当中,此次拍摄在示范区各个地标建筑进行取景,豫剧名家金不换也参与到此次拍摄活动中。

上午七点,朝歌文化园鹿台阁旁,悠扬的音乐响起,近千名干部群众挥舞鲜红的党旗,齐声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优美的旋律感染周围的群众。快闪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出,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热情高涨,纷纷练习歌唱,准备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

在拍摄现场,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达了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活动还请到了2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何林和姬友洲,他们在拍摄过程中向大家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并表示接下来还将发挥余热,从小事做起为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李忠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