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年06月17日10:2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离休干部苗琦家中,贾宏伟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看到已92岁高龄、有着74年党龄的苗琦家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还利用休息时间组织老年诗社、坚持为社区上党史课传播红色故事时,贾宏伟感到十分欣慰,他说:“老党员在过去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勇挑重担,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赋能助力,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苗琦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嘱托,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已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干部王林功家中,贾宏伟无比庄重地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带在他的胸前,并一起合影留念。贾宏伟还叮嘱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加细致周到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让老同志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更快乐。王林功对贾宏伟主任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沉甸甸的纪念章戴在胸前,更加感到责任重大,同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一定不辜负党多年的培养和教育,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和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同时,由省人防办其他党组成员带领综合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老干办负责人组成慰问小分队,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并完成对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河南省人防办 周宝玲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