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不忘初心历久弥坚

洛阳市老城区:“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举行

【查看原图】

6月24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洛阳市老城区西南隅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西南隅街道党建文化广场举行。

西南隅街道党工委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始终以“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惠及群众”为目标,以党建引领促和谐发展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以“为民、便民、育民、安民、乐民、惠民”为主要内容的“六民”党建工程,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强有力推动。

演出节目包括诗歌朗诵《读中国》,情景剧《绣红旗》,歌曲《我爱你,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那支山歌我还在唱》,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我们的中国梦》《长征》等,带领观众回顾了党的百年来的奋斗历程。

演出过程中,还安排了为辖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史知识答题等环节,一起感受老党员风采,一起回顾党史知识。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本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氛围热烈、温馨、欢快,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以“共建”为纽带,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西南隅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贯彻发展新理念,持续深入推进“六民”党建工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石智卫供稿)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24日16:32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