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飘粽香 郑州工程质量监督站服务工地送安康

2021年06月12日14: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市城乡建设局消防验收处,到绿都都汇商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浓情端午飘粽香,服务工地送安康”活动。旨在通过节日良机,加强与一线施工建设单位的联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活动现场,郑州市质监站消防科室通过“家国情怀“”人文关怀”两个环节,以PPT形式向大家播放了端午节的由来、有关传说和习俗,讲解了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屈原“家国情怀”的重要现实意义,展示了消防验收人员把传承“家国情怀”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中来的信心和决心,聚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和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业务人员在日常消防验收中的责任担当,提升民众满意度。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为绿都都汇商业中心项目的农民工兄弟送来了粽子、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小小粽子代表着安康祝福,通过对一线施工人员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鼓舞了干劲儿。

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施工单位为消防工程建设事业贡献力量的积极性,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开创消防验收工作新格局”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记者慎志远)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