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市民艺术夜校第二期将上线 6大类20门课程任你选

2021年06月01日15: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城市夜间的公共文化服务,6月1日至8月31日,洛阳市洛龙区将举办第二期市民艺术夜校。

每周一至周五19:00至20:30,洛阳市文艺领域专业名师将在艺术夜校进行“小班授课”,涵盖美术、音乐、舞蹈、传统文化、生活时尚、体育6大类课程,拟招收学员400名。

据悉,根据第一期市民艺术夜校的开办经验,第二期夜校整体延续了首期课程类型,课程周期为三个月,旨在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更系统性的学习内容。同时,本期夜校更加注重融合年轻元素,结合群众意见增设了街舞、吉他、钢琴等系列课程,新开设的五大球类课程也将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

其中,美术类下设国画、书法、水彩;音乐类下设葫芦丝、吉他、声乐(合唱)、笛子、钢琴、古筝;舞蹈类下设中国舞、健美操;传统文化类下设相声、戏曲;生活时尚类下设瑜伽、街舞;体育类下设羽毛球、篮球、网球、乒乓球、足球等课程。

据介绍,市民艺术夜校第二期为公益性课程,为期三个月,每门课仅收取99元/期的学位费。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现场缴费的方式,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精彩洛龙”或“洛龙区文体中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夜校报名”或后台发送“夜校”,获取报名方式及课表。(洛龙区委宣传部谢芳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