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娘家”为患病母亲送关爱

2021年05月09日15:1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扶弱济困见真情,节日慰问暖人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上午,鲁山县妇联、残联联合爱心女企业家姬延芝,到背孜乡上孤山、东山、背孜、盐店等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耿卢英、林新转、尹花枝、张存等10名行走不便的患病母亲,送去来自“娘家”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有啥困难没有?”每到一户,鲁山县妇联主席段雪枫都对这些患病母亲嘘寒问暖,为她们送去夏凉被、洗衣液、洗衣粉、洗洁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让这些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价值近3000元的物品,在背孜乡营造出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从小到大,我对我母亲的感情很深,当了解到这些患病母亲生活的不易时,我就下决心为她们做点实事,让她们感受到‘心有人爱、难有人帮、困有人解’的关怀和温暖。”鲁山县道德模范、爱心女企业家姬延芝感慨地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 马辉映供稿)

(责编:尚明桢、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