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即将开始

今日8时起可查询笔试成绩

刘婵

2021年04月30日08:0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婵)记者4月29日获悉,全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面试时间为5月15日、16日,第二批为5月22日、23日。各省辖市、省直招录单位将通过考录专用网站发布面试公告。

  今年笔试成绩查询渠道更多,服务更加贴心。从4月30日8:00开始,考生可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henan.gov.cn)、河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河南省招才引智网(https://www.zghnrc.gov.cn)以及“豫事办”APP和“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名次,各省辖市考录专用网站也将同时发布本市职位笔试成绩及名次。在此提醒考生,应尽量使用输入网址的方式登录相关网站,以免泄露个人信息。

  面试前,将进行面试确认,并现场审核报考资格,凡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各环节,在任一环节发现条件不符的报考者,即按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公务员主管部门将进一步规范面试流程,完善考务管理,强化监督手段,提高服务水平,确保考录公平公正、平稳顺利。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