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英才助"三农"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农业领域人才招聘专场活动举办

2021年06月25日17:0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活动现场。张杨摄

人民网郑州6月25日电(姜果)6月25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农业领域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举办。

随着河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加快转变,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改革全面推进,城乡加速融合发展,农业农村对各类人才的渴求,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本次农业领域人才招聘专场活动的单位共有182家,包括涉农高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龙头企业和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了26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博士、硕士、大学、大专等不同层次的专业人才。

“省农业农村厅作为这次活动主办单位,会同有关部门争取把招聘大会办成延揽人才的桥梁纽带,希望青年朋友和同学们把握好河南人才强省建设重大政策机遇,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在农村广阔天地大展才华、大显身手。”河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说,希望各招聘单位慧眼识才、广招博揽,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提供机遇,也为自身发展增添更多的后劲和活力。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充分展示才华、积极推介自我,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今后在“三农”广阔天地中大施所能、大显身手。

今后,河南将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让愿意建设家乡的人才留得安心,让有意回报乡村的人才更有信心,全力打造一支适应中原乡村全面振兴形势的“三农”人才队伍。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农科院协办。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