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防办: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2021年04月29日15: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27日下午,新乡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长征大会师》。

影片以三个方面军波澜壮阔的艰苦征程为蓝本,揭秘了长征途中,红军三个方面军艰难北上和胜利会师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通过观看,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担当,立足人防本职岗位,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根本要求,以核心能力建设为重点,以融合式发展为路径,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为推进新乡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乡市人防办 汪相伦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