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院启动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4月27日15:2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安阳4月27日电(智泓)“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大型文艺演出。

当天的演出,以党的历史上重要事件为脉络,分为“星火燎原”“奋发图强”“伟大复兴”三个篇章,近千名师生以歌、舞、颂、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师生们在一首首激昂向上的红色歌曲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景表演中,深刻体悟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立体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我在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的节目中重新温习了党的历史知识,从整场演出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复兴的光辉历史。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用实际行动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学好百年党史,贡献青春力量。”安阳师院文学院2018级学生张公铭说。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阳师院还将举行“百首红歌大接力”“讲个故事给党听”“青春寄语党”“一岁致敬100岁”等系列活动。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