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暨党史专题辅导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6:0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卧龙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3月30日至31日,南阳市卧龙区举行为期两天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暨党史专题辅导活动。

3月30日,该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集中收听收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三次专题辅导报告。当日下午,该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3月31日上午,该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研讨会,区委书记高贤信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学习党史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增强贯彻落实卧龙区工作目标任务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3月31日下午,该区区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内涵丰富、内容鲜活、深入浅出,有着很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对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内涵,拓展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思路具有很强的启迪和借鉴意义,为在全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参加“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活动的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卧龙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了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建设南阳大城市和新兴区域经济中心的信心。(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张空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