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南好粮油”名单出炉 88家企业登榜

2021年03月29日10: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授牌仪式现场。

人民网郑州3月29日电 (程明辉)3月26日,河南粮食经济学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暨“河南好粮油”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中原粮食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博大面业集团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等88家企业108个产品荣获2020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学会工作报告,增补和调整了常务理事、副会长,并进行了学会主要负责人变更的投票选举。现任中原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当选为学会新会长。

王凯在发言中指出,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将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做好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行业管理的参谋和助手;承接上级部门工作任务,做好“好粮油”产品遴选,助力打响河南好粮油品牌;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和行业发展规划,提升行业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学术交流、教育培训、课题研究、成果申报、技术成果转化工作,推动学会和会员单位共同发展。

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将致力于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业务合作平台、品牌培育平台、人才培训平台、创新发展平台,力争用3年时间将学会建设成为产业引领有力、专业资源丰富、行业服务到位、合作交流深广、组织建设规范,具有河南粮食特色的国内知名学会,为河南省粮食实现粮食产业强省战略目标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附:2020年度“河南好粮油”产品名单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