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强化品牌建设 河南公开征集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名称、标语和标识

2021年08月07日11: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河南粮油公共品牌建设,8月6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社会大众公开征集河南省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名称、标语和标识(LOGO形象)。征集时间为8月6日至9月6日。

征集对象

1.所有热爱、支持和关心河南粮食产业发展的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

2.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组织、评选工作有关的人员,均不具有参赛资格。

征集要求

1.应征宣传名称、标语和标识(LOGO形象)应结合河南粮食产业发展实际,突出河南粮油加工业发展特色,体现河南粮食文化。

2.宣传名称原则上不超过5个字。应简单响亮、通俗易懂、利于传播,符合大众认知,方便理解和记忆,不侵犯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利益,应能完成商标注册。参赛作者投稿前请自行检索作品是否冲突(查询网址:http://sbj.cnipa.gov.cn/sbcx/)。

3.宣传标语原则上不超过16个字,应有辨识度,容易记忆,便于宣传。

4.宣传标识(LOGO形象)要造型美观、精炼简洁,视觉冲击力强,色彩运用协调醒目,形象显著易识别,延展性较好,能较好地体现出品牌的核心价值与特点。设计须包含图形标识(和文字)设计稿,附有对创意的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三维效果图、技术文字说明,以及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等。电子文件JPG、TIFF、RGB格式均可,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同时提供矢量原始设计图。

投稿方式

发送电子邮件投稿,可将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ggppzj@126.com)。投稿邮件请在标题注明“河南省粮油区域公共品牌”字样,并在邮件内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具体事宜咨询:马帅 0371-65683620。

评审及奖励办法

1.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评审结果由省局研究决定。

2.根据评审结果确立奖励等次,评审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

3.活动设立奖项及奖金如下:

评选出的宣传名称作者获得奖金3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评选出的宣传标语作者获得奖金3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评选出的宣传标识(LOGO)作者获得奖金4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上述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国家及地区(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纳税。

其他事项

1.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明确同意活动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主办方将该作品用于展示、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注册权及发布权等相关权利,对作品有权进行适当修改。

2.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本人(单位、组织)最新原创,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活动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并以此内容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3.奖项以单个作品为单位授予,如获奖稿件作品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为准(依收到时间为先后次序)。鼓励投稿人一并投稿宣传名称、标语和标识(LOGO)。

4.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一经参加应征,即视为同意本条款。(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马帅 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