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 攻难点 补弱点 出亮点

平顶山高新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2021年03月26日16:1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25日,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抓重点、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驻区单位负责同志,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使命,协同配合,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硬件提升,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聚焦软件提质,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全市“创文”“保卫”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落实工作举措。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高新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高新区,“一区多园”联动发展的主平台,不仅要做全市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引擎,还要做宜居宜业宜创的生态区。要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心投入“创文”“保卫”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活力,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要坚定信心,发挥体制机制改革优势,聚焦城市建设,突出城市管理,明确标准,补齐短板,创新机制,以扎实的举措强力推进“创文”“保卫”工作;要提振精神,各单位要积极认领、挂图作战、合力推进、攻坚突破,以强大的执行力决战“两城”通关,为全市“创文”“保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高新贡献。(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程方园 谢健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