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拆除违建,我们绝不手软”

2021年03月26日16:1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违章建筑,不仅非法占用宝贵的土地资源,影响镇容镇貌,还存在用电、治安等安全隐患,为建设美丽乡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镇一体化发展环境,瓦屋镇拆除违建,绝不手软!

3月26日,瓦屋镇由镇人民政府牵头,县河务局、县水利局、镇派出所、镇卫生院等部门配合,由县河务局局长毛营、镇委书记陈永坤、镇长李二勇带队,对镇区外河内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出动人员80余人次,挖掘机1台进行拆除工作,行动效果显著。

据介绍,本次拆除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拆除的建筑垃圾,政府组织专车进行清运到指定位置,还群众一个宽敞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鲁山县委宣传部王慧)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