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4日14:0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健出席仪式并致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白布刚,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苏洪涛分别代表双方签定战略协议。

李涛厅长表示,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要承担全省工业行业管理、工业经济运行、信息化建设、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煤炭行业管理、无线电管理等职责,肩负着促进先进制造业强省和网络经济强省的建设重任。多年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对接活动。在迈入“十四五”,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双方将继续搭建多层次的产融合作平台推进全方位的合作,共同谱写全省产融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张健行长表示,作为豫沪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20年来,始终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依托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根植中原、服务河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坚持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坚定推进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为新时代中原更出彩贡献了积极力量。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约,是双方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豫沪经贸合作落实落地的具体践行。

根据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聚焦河南省制造业关键领域,创新业务机制和模式,提高重点领域合作协同效力,为推动河南省产业转型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杨儒超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