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311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学党史

2021年03月23日08:5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20日,南召县委党校讲师陈玉玲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让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南召县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内容,组织全县311名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这次专题报告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和启示,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精神结合起来,加快新时代“三农”步伐,探索具有区域特色乡村振兴之路,铆足干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我深深感受到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回到村里后,我将迅速把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打造特色名片,带领群众发展致富项目,不负党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南召县云阳镇狮子坟村党支部书记张明军深有感触的说。(南召县委宣传部廖涛 王修文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