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好人”收到新春祝福

2021年02月06日10:0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郏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对辖区道德模范、郏县好人、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等8个“好人群体”典型代表进行了慰问,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该县依次对2019年度“河南好人”、平顶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黄道镇纸坊村王中堂;丈夫去世后,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顾婆婆的薛店镇王圪垱村“好媳妇”陈国敏;2020年度郏县最美志愿者、郏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华善公益团队发起人李小娜;40多年来照顾智障侄子的安良镇朱洼村王枫老人;市道德模范、被无数患儿家长亲切地称为“平民医师”的郏县妇幼保健院谢守桢大夫;“河南省师德标兵”获得者、扎根茨芭山区30余年的小学老师王丰珍等8人进行了慰问,并一一送上水果、食用油及慰问金。(郏县县委宣传部 张鸿雨 供稿 )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