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度假又添新地标 郑州裸心园度假村正式上线

2021年01月25日11: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资料图

1月23日,郑州裸心园度假村一期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新密市在打造中原高端度假标杆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裸心园度假村位于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地处郑州半小时经济圈。伏羲山风景区最高海拔1108.5米,森林覆盖率82%,全年空气质量优,是郑州最近最好的天然氧吧,被誉为郑州“西花园”的美名,拥有3个国家4A级景区,2个国家3A级景区。

近年来,新密市紧紧围绕西美功能布局,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以山水生态为基础,以羲黄文化、衙署文化、密玉文化、美食文化为灵魂,深刻把握全景化、融合化、精品化趋势,创新理念、高位推进、全域打造,A级景区达到8个,2020年接待游客670多万人次,综合收入28.6亿元,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新密市委宣传部 王炎军  朱海鑫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