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盛会”搭台 开封杞县招商引资结硕果

当天签约项目17个 投资额128.5亿元

2020年10月17日13:3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0月17日电(宋芳鑫)10月17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开封市各县、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拉开帷幕。杞县率先“发声”,举办县情说明和项目推介签约活动,为杞县打开了友谊的大门、合作的大门、共赢的大门。

当天,杞县通过菊花花会共签约项目17个,投资额128.5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铝型材加工产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铝型材办公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26亿的年产20万吨高端铝材项目、总投资10亿的世合节能系统门窗生产基地(杞县)项目、总投资10亿的大蒜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0亿的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等。

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表示,杞县这片沃土,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物流体系、美丽的生态宜居环境、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可以说是既内涵深厚又朝气蓬勃,正如一位天赋极好的“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真诚地希望大家到杞县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勃勃生机,交流合作共赢。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