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轨道交通市场经营额创历史新高

2020年10月14日16:0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13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供电系统安装施工项目,中标金额7.01亿元。这是以公司为资质主体进入郑州轨道交通市场的一个大型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中标金额最大的项目。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线路全长约33.43公里,其中地下线长约28.35公里,过渡段长约0.32公里,高架段长约4.76公里。线路共设车站16座,均为地下站。郑州段设港区北车辆段1处。项目内容涵盖全线(含正线、车辆段)各变电所安装工程、环网电缆工程、电力监控系统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专用回流轨安装工程、区间疏散平台工程、静调电源柜等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及伴随服务。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将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展现“中原铁军”风采,努力在既有市场再创佳绩,为在轨道交通市场的长远发展不懈奋斗。(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张禄 孟开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