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线铁炉站计算机联锁换装工程顺利开通

【查看原图】
陇海线铁炉站计算机联锁换装工程顺利开通
陇海线铁炉站计算机联锁换装工程顺利开通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7月08日08:33

7月6日12时30分,经过360分钟天窗点的鏖战,通号电气化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陇海线铁炉站计算机联锁换装工程提前10分钟顺利开通。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坚,电务部部长王文仲和相关部室、站段负责人,通号电气化局副总经理王汉兵,通号电气化局工程、安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包保盯岗。

万坚详细了解了此次联锁换装的施工步骤、工艺流程等环节,对确保施工安全质量、高效优质完成施工任务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铁炉站信号机械室、室外箱盒配线、通信机械室等施工工艺提出赞扬,希望通号电气化局今后不断努力拼搏,为郑州局集团公司通信、信号设备质量以及工艺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铁炉站全站有4条正线、4条到发线,共48组联锁道岔,其中28组交、直流液压转辙设备已于2019年更换完成。本次联锁改造室外电缆、信号机、轨道电路均为新设,转辙设备更换20组,室内联锁、电源、TDCS、微机监测等设备全部为新设。

自接到施工任务后,电务公司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周密制定施工计划和方案,并结合施工进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施工组织、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重点明确。在施工过程中,铁炉项目部认真执行“353号”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八禁止”等安全要求,加大盯控力度,对重点施工环节、设备安排专人全程盯控,全力以赴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有序。(通号电气化局 刘颖慧 上官水晶 白玮晶 供稿)

分享到:
(责编:姜果、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