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08:3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解放军战鹰列阵长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红旗迎风招展,党徽熠熠生辉,讲话振奋人心……大会现场盛况,通过镜头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马懿、张维宁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牢记心中,始终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埋头苦干实干,更好地肩负起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省政府领导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刘玉江、费东斌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品格、拼搏奉献,在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省政协领导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大家无不感到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从事人民政协工作的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服务政协履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共识、凝聚力量。(记者 刘亚辉 李点 归欣)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