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1:1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30日,扶沟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颜俊超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随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斌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览馆。跟随讲解员的指引,全体党员来到各个展厅,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的斗争故事和当代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们为建设新中国,构建和谐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最后,在一楼演播大厅,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演讲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稳了思想之舵、补足了精神之钙。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模范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扶沟县委宣传部 穆文涵)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