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星空露营秀美洛宁”活动收官

2020年09月07日16: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由洛宁县委宣传部、洛宁县委网信办主办的“星空露营秀美洛宁”短视频挑战赛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以线上短视频竞赛的方式,结合线下文化旅游、乡间美景、特色美食等洛宁特有元素,推出星空露营秀美洛宁的宣传标语,充分运用短视频宣传优势,通过抖音平台创作发布达到流量裂变。

自活动开展以来,洛宁县通过官方抖音号“最爱洛宁”“秀美洛宁”创作发布系列短视频,与网红达人合作推广并带动网友拍摄短视频,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洛宁旅游。西子湖、陶艺小镇、神灵寨等景点在“星空露营秀美洛宁”抖音话题中频繁被网友“打卡”。视频总播放量超过3210.3万余次,提升了洛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洛宁县委宣传部 杜明芮供稿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