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洛宁:巾帼劳模送温暖 助力一线防控卡点

2021年08月13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洛阳全市上下积极联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洛宁县巾帼劳模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献平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一线。8月12日上午,王献平巾帼劳模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深入陈吴乡重要疫情防控卡点禄南村、禄北村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纯净水等慰问物资。

王献平表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兄弟姐妹们,舍小家为大家,是每个人学习的好榜样。作为一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更应该向坚守一线的同志们学习,要进一步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洛宁县各级劳模踊跃为疫情防控助力的热潮还在持续,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诠释榜样带动作用,引领洛宁广大职工群众同心守护家园。我们相信,以劳模精神激发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一定能够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洛宁县委宣传部 张瑾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