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上市 服务经济发展

2021年04月27日15: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2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税务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共同开展“学党史—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拟上市企业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平顶山市税务局、高新区税务局、高新区财政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税务局和创新创业服务园区负责同志共同签署并向神马催化公司递交了《服务企业发展承诺书》,工作人员介绍了优化纳税服务措施及园区个性化服务措施,向参加活动企业发放《企业上市税收政策解读》;随后,市、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分别解读了《企业所得税政策》《财产和行为税政策》《增值税政策》;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就企业发展和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马晓光要求,园区要细化服务措施,多方征集意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商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定期举办企业家沙龙、政策宣讲会等活动,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企业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税务局认真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预约服务,全程协助企业办理税务事项。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首席服务官”带动作用,帮助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和创新指标,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安琪 梁佳蕾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