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滨区:评比亮成效 分享促提升 “主题党日”实起来

2020年08月05日08: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各党支部交流提供平台,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创意,提高活动实效,淇滨区委组织部在全区开展了“优秀主题党日”评选活动。经过12个基层党(工)委推荐、组织部初评、3.3万公众网络投票,14个党支部“主题党日”案例进入分享会终评环节。

8月4日,淇滨区举行第二季度“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分享会。来自15个党支部的普通党员评委根据淇滨区“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办法,进行了现场打分。承办单位长江路街道党工委以《“三个贴紧”让主题党日更富“有”》展示了辖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法。优秀党支部书记郭新林以《激情永在,奉献无悔》讲了支部那些事,进行了“经验”交流。

获“优秀主题党日”的党支部以PPT演示进行分享,九州路街道桂鹤社区党支部分享了“主题党日+”,上峪乡桑园村党支部介绍了“同一个党日”做法,明达小学党支部以“1+3+3N”让党日“活”起来,泰山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以先进典型引领党员做在日常等有关党日的策划、效果、谋划,实现了“创意”共享。区委组织部为获奖党支部颁奖,号召进一步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让“主题党日”成为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深化党群关系、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的有效载体。(淇滨区委宣传部薛山)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