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2020年07月04日10:0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今年局里工作那么繁忙,还安排为我们这些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体检,我代表老同志感谢组织的关怀!”7月1日,75岁高龄老党员刘鸿飞感激地对前来慰问的鲁山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说。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7月1日,鲁山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3个慰问组分赴党龄长、年龄大、身体欠佳的10名老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向老党员干部们汇报该局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同时,也希望他们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发挥余光余热,继续为应急局的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当78岁高龄的老党员汤富中得知县应急局成立应急救援大队,并在疫情期间为多个学校、企事业单位进行防疫消杀工作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对应急救援大队的工作表示称赞,同时也对局里救灾减灾、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希望老党员以后能够经常回到单位,让局年轻党员聆听他们讲述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的优良传统作风,一棒接一棒地跑下去,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保障社会稳定,建设平安鲁山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局局长张增强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路 董航 曹圆供稿)

(责编:王佩、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