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义工联合会扶弱济困献爱心

2020年06月13日10: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日前,邓州义工联合会携手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四十余人,到该市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村开展扶弱济困献爱心暨“爱心共读书屋”援建活动。

活动现场,向韩营村31户贫困户发捐赠了油、蛋卷、鸡蛋、水等爱心物资,向韩营小学90名学生捐赠了书包和小食品,向韩营村残疾人士捐赠了轮椅、助步车、拐杖等,还为村民和学生提供了义剪和义诊服务。

据了解,“爱心共读书屋”是邓州义工联合会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活动旨在满足农村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的读书及其他愿望。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在赵集、文渠、构林、桑庄、白牛、九龙、杏山等多个乡镇(区)成功开展,得到了广大农村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赞誉,连续被评为南阳市2018年、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邓州市扶贫办邓波供稿)

(责编:徐驰、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