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们亲爱的战友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2020年02月28日09:0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月27日,郑州岐伯山会议室传来了轻松快乐的生日歌和美好的生日祝福,郑州岐伯山医院副院长胡和平、临时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建平正在为20位白衣天使的部分代表,举办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会。

自2月13日郑州岐伯山医院230余名人员入驻以来,在郑州岐伯山医院临时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惧生死、冲锋在前,与病魔战斗。为了让白衣天使们感受到家里的温暖,临时党委决定为战友们举办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市一院工会在赵庆主席的安排下,立即行动、积极组织,联系爱心仟吉蛋糕店,对2月份生日的所有人员,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附上一张手写的卡片和白衣天使卡通人物,祝大家生日快乐、平安健康!由于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无法与大家现场一起过生日,院党委按照感控的要求将蛋糕一个个送到大家手中,通过视频祝福他们生日快乐,传达了院党委的关怀!

“谢谢大家与我共度生日,谢谢医院领导,谢谢大家的祝福”,项目办主任赵明军说。

“这是我过得最特殊的生日,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综合业务部干事李嵩杰说。

“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真没想到医院领导还记挂着我的生日,真感动啊”,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廉幼军说。

这些白天使共同的生日愿望就是四个字“消灭病毒”。接下来,岐伯山医院临时党委将继续为3月份的同志们继续过生日,一个不落下,让大家记住这份战友情,感受到党的温暖。(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建平 韩鑫颖 王志略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