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河南频道

“关键少数”要带头讲政治

王刚

2020年01月17日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关键少数”带头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定政治理想,带头锤炼政治品格,带头坚守政治价值,带头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在新形势下,领导干部在讲政治上带好头要严肃党内纪律,使举措落实到实处,确保党组织清风正气起到真正的效果。

“关键少数”带头讲政治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榜样。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要求别人的事自己先做到,树立良好的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干部带头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关键少数”带头讲政治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宗旨观念。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领导干部担负着发展一方、稳定一方的重任,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起着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领导干部在讲政治上带好头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刚)

(责编:王佩、黄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