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鶴壁市“兩會”時間公布

2023年01月03日15:18 |
小字號

鶴壁市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和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分別定於2023年1月4日和1月3日開幕。這是筆者2022年12月30日從市兩會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的。

市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將於2023年1月4日至7日召開。會議建議議程共9項,分別為:聽取和審議鶴壁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鶴壁市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鶴壁市2022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3年市級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3年市級財政預算﹔聽取和審議鶴壁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鶴壁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鶴壁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人大代表票決民生實事項目﹔選舉事項﹔決定鶴壁市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人選。

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將於2023年1月3日至6日召開。會議建議議程共5項,分別為: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一屆鶴壁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一屆鶴壁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選舉政協第十二屆鶴壁市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列席鶴壁市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鶴壁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各項決議和報告。(鶴壁市委宣傳部 肖莉萍 陳艷艷)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