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深學篤行 凝心聚力促發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基層)

楊偉 通訊員 康曉燦 徐嘉
2023年01月03日08:04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學篤行 凝心聚力促發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基層)

  2022年12月15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來到禹州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哲學教研部主任田憲臣作宣講報告。

  田憲臣以“奪取新時代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為題,用豐富的史料、生動的案例,從新主題、新成就、新飛躍、新任務、新部署、新要求、新號召七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進行了系統解讀和深入闡釋。

  大家紛紛表示,宣講報告理論分析透徹,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論高度,為學懂弄通做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導。

  禹州市常務副市長田會卿表示,將以這次報告會為契機,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禹州市中心工作結合起來,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任務、新要求,振奮精神、鼓足干勁,努力在產業轉型、城鄉融合、民生發展等方面爭先進位,進一步鞏固拓展禹州高質量發展的良好態勢,加快建設“工業強市、文明新城”,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禹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作為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一名黨員干部,我將堅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立足本職工作,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出新出彩、走深走實、入腦入心。”禹州市委宣傳部理論科科長肖耀景說。

(責編:霍亞平、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