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平頂山市委召開領導干部會議 張雷明郭躍麗李明俊出席

2022年12月26日15:26 |
小字號

12月25日,平頂山市委召開領導干部會議。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張雷明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郭躍麗出席並宣布省委決定:李明俊同志任中共平頂山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張雷明說,省委這次安排李明俊同志到平頂山工作,是省委著眼全局、綜合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充分體現了省委對平頂山的親切關懷、對平頂山發展的高度重視、對平頂山領導班子的關心厚愛,市委對省委的決定完全贊成、堅決擁護。我相信,李明俊同志一定能夠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務實的工作態度、昂揚的工作斗志,擔負起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張雷明說,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決定上來,堅決落實省委各項要求,齊心協力把平頂山各項事業推向前進,讓省委、省政府放心。一要講政治。要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堅決維護和服從省委決定,始終把凡事講政治貫穿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倍加珍惜省委的厚望和期待,以實際行動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全力支持好、配合好李明俊同志的工作。二要講團結。要增強大局意識和團結意識,發揚平頂山多年來團結干事的好傳統,時刻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倍加珍視團結、全力維護團結,始終做到政治上互相信任、思想上互相溝通、工作上互相補台、生活上互相關心,形成既奮力干事、又和諧共事的生動局面。三要講實干。要大力弘揚真抓實干的優良作風,錨定省委“兩個確保”和“十大戰略”,緊扣“四城四區”建設具體任務,進一步把情況吃透、把思路理清、把措施定細、把責任落實,尤其要抓緊研究明年工作思路、提出預期目標、細化舉措抓手,圍繞高質量發展、科技自立自強、新興產業培育等方面,帶頭投身轉型攻堅主戰場、改革開放第一線、安全穩定最前沿,干出特色亮點,奮勇爭先出彩,用實實在在的業績回報組織。四要講正氣。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帶頭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從嚴從實抓好思想教育這個根本、嚴明紀律這個關鍵、正確用人這個導向、嚴肅黨內組織生活這個手段,讓崇廉尚實、正氣充盈的政治生態不斷鞏固發展,為“壯大新動能、奮進百強市”提供堅強保証。

李明俊說,我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省委決定。能夠投身鷹城、奉獻鷹城,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決心在以張雷明書記為班長的市委堅強領導下,依靠全市廣大干部群眾,銳意進取、開拓創新,以扎扎實實的工作和實實在在的業績,向組織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一是始終對黨忠誠,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擁護“兩個確立”,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推動省委“兩個確保”大局下的“十大戰略”在平頂山落細落實。二是謙虛謹慎、艱苦奮斗,務實擔當抓發展。自覺將鷹城各項工作置於全省乃至全國的范圍內去考量、去定位,牢牢盯住“四城四區”願景目標和“一極兩高三優四提升”奮斗目標,以“六提六新”為重要抓手,一項一項抓推進、一環一環抓落實、一件一件抓突破,奮力把潛在優勢轉化為競爭優勢、把戰略定位轉變為現實定位。三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人為本惠民生。深入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執政理念,發揚焦裕祿同志“對群眾的那股親勁”,始終把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放在回應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身子往下沉、腳步往下邁,用實實在在的為民行動書寫“為民用權”的優異答卷。四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團結協作聚合力。倍加珍惜與我市領導班子一起共事的緣分,始終以大局為重,堅持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緊緊依靠集體的智慧和力量,為平頂山改革發展凝聚強大正能量。五是敢於斗爭、善於斗爭,克己奉公勤修身。不斷提升政治“三力”,淨化生活圈、規矩工作圈、管住活動圈,鞏固干淨清爽、踏實干事的政治生態。把依法行政貫穿政府決策、執行、落實全過程,讓權力始終為人民謀利益、增福祉。

市委副書記趙宏宇、市政協主席黃庚倜等市領導出席會議。(平頂山市委網信辦 王民峰)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