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走好新時代“趕考路”

南陽市五裡堡街道召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1年12月06日10:52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12月4日下午,五裡堡街道召開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特邀中宣部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全國“最美志願者”、省委宣傳部講師團特邀專家成員、南陽市“百姓宣講團”團長梁海磊為黨員群眾做專題宣講。

梁海磊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做好“小巷總理”、銘記百年奮斗黨史走向輝煌未來、我們廣大干群該怎麼走好新征程為切入點,結合省、市黨代會精神,系統地講解了全會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深入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寶貴經驗和實踐啟示。整場報告會主題鮮明、內涵豐富,精辟透徹、通俗易懂,運用豐富史實、生動案例進行講解,大家在傾聽中感悟,在思考中收獲,深受教育和鼓舞。

街道黨工委書記胡善良要求,街道上下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引,深入學習、認真領會,立足工作崗位,把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全街道工作的推進統籌起來,將學習的成果轉化為實干的動力,在此次全會擘畫的宏偉藍圖上,留下五裡堡街道濃墨重彩的一筆。(南陽市宛城區五裡堡街道 楊哲供稿)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一條留言,讓群眾的出行更方便
  • 與死神“打賭”21年 從小伙熬成爺爺
  • 尋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