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主黨派地方組織建設暨換屆工作會議召開

李點

2020年12月15日08:00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全省民主黨派地方組織建設暨換屆工作會議召開

  12月14日,全省民主黨派地方組織建設暨換屆工作會議在鄭州召開。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孫守剛出席會議並講話。各民主黨派省委會主委李英杰、龔立群、張亞忠、高體健、張震宇、王鵬杰出席會議。

  孫守剛指出,近年來,我省各民主黨派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主動作為、加壓奮進,持續開展“四新”“三好”對標提升活動,中共各級黨委和統戰部門大力支持、積極協助,共同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他強調,要全面加強民主黨派自身建設,在鑄魂、強基、固本、塑形、立規上下功夫,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提升履職能力和建言資政水平,扎實推動多黨合作制度實踐,切實當好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河南、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提供最廣泛力量支持。要認真做好民主黨派市級組織換屆工作,堅持加強黨的領導,堅持深化政治交接,堅持選好配強班子,堅持充分發揚民主,堅持嚴肅換屆紀律,在新老交替中增進共識、凝聚力量,確保換屆任務圓滿完成。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