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講團走進濟源、雙匯

成利軍

2020年12月14日08:1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走進濟源、雙匯

  濟源

  本報訊(記者成利軍)12月11日上午,省委宣講團成員、河南大學博士生導師李恆在濟源承留鎮作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報告。

  在報告會上,李恆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內容和決議形成、全會精神的要義等方面,深入闡明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重要精神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主要目標和基本理念,全面講解了全會的各項任務和重大舉措。輔導報告站位高、視野廣,全面准確、分析透徹,既有理論分析又有現實思考。承留鎮的200余名基層黨員干部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承留鎮黨委書記杜中聯表示,我們一定要准確把握全會的實質精髓,努力在學以致用上下功夫,充分發揮優勢,認真謀劃重大項目、重大工程和重大改革,使承留鎮的發展思路更清晰、重點更明確、措施更有力。

  當天下午,李恆還到承留鎮花石村與黨員群眾展開討論,進行面對面座談式宣講。

  雙匯

  本報訊(記者郭海方)12月9日下午,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庚香到河南雙匯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李庚香從全面系統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精髓要義、開啟現代化河南建設新征程三個層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解讀。李庚香還與雙匯的部分員工就五中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進行座談交流。

  “報告既有理論高度和思想深度,又緊密結合實際,對我們准確領會全會精神實質、推動企業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指導意義。我們將把全會精神融入公司的生產經營管理之中,勇擔肉類行業‘調結構、促轉型’的重任,持續推動行業創新變革,更好服務新發展格局。”雙匯發展黨委書記杜俊甫表示。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