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籍農民工遭遇“欠薪” 問題解決留言致謝

2020年12月09日14:08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11月22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問題

人民網鄭州12月8日 (楊曉娜)11月22日,一名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河南省委書記留言,反映去年在商丘市寧陵縣務工,工程結束后一直未拿到工資,希望能夠得到幫助。

這位叫“半身風雪”的網民,是四川人,在河南商丘務工。11月22日,他留言反映去年在商丘市寧陵縣巴黎春天商場的一個項目干活,工程去年也已經結束,但至今未拿到工資。期間,他多次找到寧陵縣政府和該縣住建局反映問題,均未得到解決。眼看馬上要到年底了,希望今年能拿到自己的“血汗錢

12月2日,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謝

事隔10天之后,12月2日,該網友再次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謝。留言稱,上次反映在商丘市寧陵縣巴黎春天項目干活沒拿到錢的事情,在領導的幫助下,我們已經與項目部達成協議,感謝各位領導的幫助,感謝大家了!

民生無小事,件件抓落實。今年以來,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河南省各級領導留言的訴求解決后,表達感謝的例子還有很多。數據顯示,2020年上半年,河南省留言總量39896條,回復量35672條,回復率89%。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為河南各級黨委、政府和領導干部了解民情民意,匯聚民心民智提供了"快速通道"。目前,河南省平均每天約195件網民聲音得到地方政府領導的回復。據數據顯示,網民對河南省留言辦理情況的滿意度指數在連年上升。

(責編:楊曉娜、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