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河南省新增2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2020年12月08日08:22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2月8日電(姜果)據河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2020年12月7日0時-24時,河南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為境外輸入),3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

截至12月7日24時,河南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273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2例,15例出院,7例正在定點醫院接受治療。

自1月21日起,河南省已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40604人,目前有1人接受醫學觀察。

截至12月7日24時,正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7例(均為境外輸入)。    

(責編:姜果、郭健)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