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講團在鄭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陳小平

2020年12月08日08:13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在鄭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12月7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在鄭州舉行宣講報告會。

  省委常委、鄭州市委書記徐立毅主持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曾德亞作宣講報告。

  在兩個多小時的報告中,曾德亞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規劃《建議》,從新發展階段、新發展成就、新發展環境、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新發展保証等6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梳理和解讀。

  徐立毅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學懂弄通做實上持續下功夫,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向深入。

  徐立毅強調,要學深學透,學出信仰定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出目標方向,努力在變局中掌握主動權、下好先手棋、爭創新優勢﹔學出使命擔當,增強加快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為全國全省大局作貢獻的責任感、使命感。要廣泛宣傳,把全會精神宣講工作組織好,把牢正確政治方向,堅持網上網下聯動,增強宣講感染力,擴大宣傳覆蓋面。要抓好轉化,堅持知行合一、學用結合,以全會精神為指導,抓好鄭州“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確保全年有一個更好發展成效。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